狂热钟离厨,钟离单人推。红色组是我的朱砂痣白月光

吐槽一下家教中某些同人文的人设ooc

实在是忍不住了,喜欢家教这么多年了,也看了很多同人文,all27一直都是我最爱的,但是…为了写all27而把人设搞的一塌糊涂这是在糟蹋谁呢!!!

十年前的纲吉是个小可爱,十年后的纲吉是个非常有魅力又很有气势的boss,不明白那些同人文为什么一定要让十年后的纲吉有一头长发,而且还处处女化纲吉,这是在侮辱谁?


🙄说真的,家教一直一直都是我唯一最爱的动漫,纲吉和恭弥他们之间的羁绊一直都是最吸引我的,为了同伴可以奋不顾身,无条件信任对方,可是很多莫名其妙的同人文,什么背叛文,这不就是否决了他们之间牢不可破的羁绊吗,这还是家教吗???

原谅我忍了这么多年,真心忍不住了,

评论(29)
热度(53)

© 长安望北辰【淡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