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热钟离厨,钟离单人推。红色组是我的朱砂痣白月光

勿催更

首先我真的很感谢这么多小可爱能够喜欢我的文,所以我也很愿意尽可能的多更新。


但是,我们除了二次元还有更重要的三次元需要兼顾。



第一,我本人在医院工作,上班时间是三班倒,所以我都是挤出时间来更新。所以我真的很不喜欢被催更,我写文是因为我喜欢忘羡,但是一次次的催更真的会给我带来很大压力,我不希望自己的爱好也要变成一种压力。



第二,我写文有我自己的安排,如果不更新一定是因为没有思路,但凡有思路我又怎会不更新。所以,我也很不喜欢由旁人来安排我该怎么怎么写。应该先写那篇文后写哪一篇文。我想谁都不会喜欢自己的计划被别人来安排的明明白白。



第三,我可能是矫情了些,但是我真的是挤出时间来更新,所以也请小可爱们谅解一下三次元忙碌的我们。谁都不可能一直呆在二次元。




评论(9)
热度(30)

© 长安望北辰【淡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