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热钟离厨,钟离单人推。红色组是我的朱砂痣白月光

【尚夏】简单的幸福(中)

  ooc有,私设有,

   “咳,头儿,夏姐新年快乐哈!”李学凯有些不自在的清咳一声。
“头儿,夏萤姐,新年快乐啊。等明年夏萤姐和头儿的宝宝出生,就更热闹了。”从得知夏萤姐怀孕起,宋咪就一直期待着这个宝宝的诞生。
“头儿和夏萤姐的宝宝将来肯定也是个很厉害的人。”英铭的脑海里已经浮现出了将来头儿和夏萤的宝宝会有多么的风姿卓越。
     想到还有四个多月就要出生的宝宝,夏萤不自觉的就摸了摸自己的肚子,这个孩子是会像自己多些还是像尚桀多一些呢。从知晓自己怀孕以后,每天都能感觉到宝宝在自己体内茁壮成长,孕育生命真的是一件非常神圣而又美好的事,特别是这个宝宝寄托着自己和尚桀的爱情。
   在这种节日里,尚桀也没有再和以往那般严肃,再加上今年他已经为人夫为人父,整个人就更不同于以往的尚桀。
“新年快乐,不是说好了今年我负责值班,你们怎么不和家里人一起守岁?”嘴上说着话,行动上和眼神上却丝毫不离开自己身边的夏萤,看到夏萤稳稳的坐在椅子上,确定了夏萤杯子里的水是热的,尚桀才放松了些。实在是不怪尚桀太过于紧张,实在是他的这位夏法医平时太让人担心了。工作上,夏萤是一位无可挑剔的法医,工作谨慎细心,可是一旦脱离了工作回到生活上,夏萤又是一位带些迷糊带些粗心大意的女性,常常对自己都是随便应付一下就可以的,什么都不挑剔。就像他们刚在一起的时候,那个时候恰好也是冬天,因为案子刚刚结束,大家也都加了很久的班难免就有些疲惫,也没有多少力气动弹。因此,夏萤知道自己杯子里的水早就冷了,而且那个时候她恰好处于生理期更不该喝冷的,可还是觉得无所谓准备端起杯子喝了。还好那个时候自己就已经了解了夏萤在生活上是一个怎样的人,早早的就备好了红糖和热水,直接伸手把夏萤手里的杯子和自己的杯子换了。
“萤萤,别喝冷水。我已经给你倒了一杯红糖水,喝下去可以暖暖胃,你本就有胃病,平时也更加要注意这些。何况这几天也是你的生理期,就更需要多喝热水。这个热水袋你可以敷一下肚子,这样应该会舒服些。”说着直接把手里的热水袋敷在了夏萤的肚子上。
现在再回想起那段时光,尚桀才发觉原来自己所有的细心体贴都早早的给了自己身旁的这位夏法医。明明自己平时也并不是一位非常讲究生活质量的人,可为了能更好的照顾自己的夏法医,才一点点摸索出如何让夏萤能过的更舒心。尚桀一直记得自己和夏萤在一起的初衷,就是想让夏萤过的舒心自在,可以让生活中的夏萤随心所欲的做自己喜欢的事,过自己喜欢的生活。夏萤可以成为别人的偶像成为别人眼中的“女强人”,但是尚桀希望在自己身边的夏萤是需要人宠着疼着的小女人,有火随便发,想哭随时哭,想做什么就做什么。这是尚桀终其一生都要为之奋斗的目标。

“头儿,我们三个吧想了想和家人也一起过了好些个年,却从来没和头儿一起守过岁,尤其是今年头儿和夏姐在一起了还马上就要有宝宝了。所以就想着大家一起在局里守岁也挺有意思的。”李学凯把他们三个的想法说出了口。

“那你们的家人同意吗?毕竟这种日子里谁都希望阖家团圆?”夏萤喝着水问李学凯三人。

  “没意见啊我爸妈都觉得这也是难得的机会,大家一起守个岁,而且我们也是在家吃了年夜饭才过来的,也算是和家人守过岁了。”英铭挠挠头笑着说。
“倒是头儿,今天这种特殊时刻你怎么还让夏萤姐跑局里来守岁,来来回回多辛苦啊,而且叔叔阿姨也同意让夏萤姐跟着你一起过来啊?”宋咪倒是挺担心夏萤会不会不舒服。
   尚桀和夏萤还没来得及开口,就被李学凯抢了先。“哎呦,你还不了解头儿和夏姐吗?夏萤和头儿可都是我们局里公认的工作狂,你觉得夏姐可能放下工作在家安心守岁吗?何况,夏姐肯定也不舍得头儿一个人在局里值班啊。再加上我们头儿可是局里出了名的疼夏姐,而且还特别听夏姐的话,局里的人都在说我们头儿就是一妥妥的妻管严。你们什么时候见头儿对夏姐说过不吗?我反正没见过。”李学凯依旧改不了他那贫嘴的坏毛病。

  而宋咪与英铭在听到李学凯说的话后立马点点头,为了增加李学凯说出的话的可信度,两个人还在一旁更加详细的进行说明。
“夏萤姐你都不知道我们局里有好多人都很羡慕你有头儿这么帅气然后又这么宠你的另一半,还说以前是真没发觉尚队竟然还有妻管严的潜质,没想到一遇到夏法医就原形毕露了。”宋咪只要想到局里的其他女同事一说到夏萤姐就只有羡慕,就觉得好笑。当初也不知是谁说以后可别嫁给尚队,毕竟人家尚队是要和工作共枕眠的人。
   夏萤看了看自己身旁的尚桀,完全感受不到所谓的妻管严啊。

评论(4)
热度(9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长安望北辰【淡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