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热钟离厨,钟离单人推。红色组是我的朱砂痣白月光

【钟离中心向】龙龙养成记(一)

  钟离cb向,没人能拒绝可可爱爱的龙龙!!!

  

           往生堂客卿失踪了。


  这是旅行者在解决完须弥事件回到璃月港听到的消息。据说就是在须弥一切尘埃落定的那一日,钟离在万民堂吃完午膳后再没有见到人影。


  距今已经过去了足足五天,往生堂的小堂主胡桃为此跑断了腿也没能寻找到客卿的身影。


  旅行者刚打算跑去往生堂了解情况,正好碰到了急匆匆的打算冲出门的胡桃,只是不知为何看上去总觉得怪怪的。


  旅行者向胡桃问清楚下有关钟离失踪的事情后,正打算跑去望舒客栈找魈了解情况,就被胡桃急忙拦住了。


  胡桃斟酌片刻,还是咬咬牙将偷偷放在自己怀里的一枚不足手掌大小的蛋递给了旅行者。


  “旅行者,其实钟离并不是失踪了,而是变成了这枚蛋。”


  一番话听的旅行者顿时傻眼了,他手里轻飘飘的蛋仿佛有千斤重,吓得他一动不敢动。好在还有外置发声器官派蒙在场,直接替旅行者问道:“不是说钟离是吃完饭后再没见到踪影吗?怎么就变成了蛋,而且胡桃你怎么确定这枚蛋就是钟离呢?”

 

  胡桃叹了口气道:“前几日钟离回来后我就察觉到他气色有些不对,说话的声音也有些虚弱,所以我就直接让他好好休息。前天晚上我是看着他早早就上床歇息了,但是到第二日中午还没见到他的影子。我就直接推门进去了,房间里没有钟离的影子,他平时穿的衣服也好好的挂在衣架上。只有这枚蛋好好的躺在枕头上。”


  旅行者的大脑已经完全宕机了,就连向来能说会道的派蒙也是完全不知道该说什么了,紧紧地盯着胡桃手心里的蛋。也不知道是不是心里在作祟,越看越觉得这蛋的纹路像极了龙鳞,而且仔细看去会发现这蛋壳身上像是出现了一条条的裂纹。


  “旅行者,我知你与众位仙家关系都不错。钟离虽然从未说过他的来历,但我大致也能猜到他也是哪一位仙家吧。如今钟离出了这样的事情,想来也只有仙人有办法了。所以我能拜托你带着钟离去寻找仙家吗,虽说我基本确定这就是我家客卿,但是为了稳妥起见我还是要继续寻找。”说完后,胡桃便小心翼翼的将手心里的蛋放到了旅者的手里。


  旅行者分外轻柔的用手环绕住手心里的蛋,向胡桃保证后便直接离开前往望舒客栈了。


  望舒客栈


  旅行者将自己和胡桃的猜测一字不落的告诉了魈,随后气氛突然陷入了一种莫名的窒息感。


  魈的眼神紧紧地盯着旅行者手心的蛋,狠狠地攥紧了手里的和璞鸢,心里涌起一股莫名的愤怒与恐慌,冷声道:“是谁居然敢对帝君做出此等大逆不道之事。”想到帝君被人暗算,而他却分毫不知,魈的心底便涌动着强烈的自责与对背后之人的杀意,这般强烈的杀意加重了业障,竟是隐隐有失控之象。


  就在这时,原本安安稳稳躺在旅行者手心处的蛋突然立起身,蛋身突然散发着淡黄色的光芒,这团光芒带着蛋漂浮在了空中,随后稳稳地落在了魈的头上。而这团光芒也直接渗透进了魈的体内,帮助魈压制住了躁动不安的业障,也安抚了魈焦躁不安的心。


  头顶处传来的似有若无的触感使得魈彻底愣住了,身子绷得紧紧的,就连呼吸都减轻了几分,生怕惊扰到了头顶上的帝君。而旅行者因为和魈额的身高相仿,所以并没有发现蛋身上的那些裂纹更加明显了,只需轻轻地一碰蛋壳就会裂开了。


  不仅如此,这枚疑似是钟离的蛋仿佛在魈的头顶安家了,无论旅行者怎么说就是安安稳稳的待在了魈的头顶不愿离开。而魈怎能舍得让自己的帝君大人不开心,自然是帝君怎么开心就怎么来。

  而且不知是否是因为帝君陪在身侧的原因 ,总觉得体内的业障似乎有所减轻。唯一不方便的便是魈无法再去除魔,无奈之下只能暂时拜托给了旅行者,而他则是带着帝君直奔绝云间寻找削月筑阳,想来身为帝君的大弟子应当更为了解帝君。

  

  

  下一章预告:龙龙是如何破壳而出的呢!??魈宝又为何羞涩难当?

评论(45)
热度(1896)
  1. 共1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长安望北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