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热钟离厨,钟离单人推。红色组是我的朱砂痣白月光

【钧迟】暗恋是一种礼貌(一)



(有私设,年龄上有所改动,有些情节也有改动。)

设定:双向暗恋,温馨无虐,本剧情与画江湖之侠岚毫无关系!!!其实就是身边的人都知道这两个人互相看对眼了,就这两个人傻乎乎的还以为是自己单恋。

  

    玖宫岭在经历一次次的劫难后,终于又恢复了往日的和平与宁静, 只不过最近辗迟感觉很烦躁。或许是因为他们都渐渐长大了,那些曾经被藏在心底的难以说出口的情意如今不知怎么的就在他们圈子里渐渐地传开了,尤其是最近游不动天天跑来和自己抱怨说碧婷正打算找个时间和千钧那个冰块脸告白。一想到这个,辗迟就感觉自己后槽牙有些痒,真想狠狠地咬那家伙一口,真是不明白这些女生就这么一张冰块脸到底哪里吸引她们了,还有那家伙的性格又到底哪里吸引自己了。怎么说,也应该是像辰月这样温柔又体贴的女生更合自己的心意才对啊,可是怎么就偏偏眼瞎口味独特的看上了千钧这家伙。

  

    可是,辗迟即便知道这一切,他却什么都不能做,也没有资格做什么, 他不能阻止碧婷告白,也不能对千钧说你不能和碧婷在一起。他有什么资格呢,从前在千钧的眼里他只不过是一个身上拥有零力与元炁的同伴罢了,还是那种没啥重要的同伴,即便后来两个人一同经历了许多坎坷也顺利成为了如今所谓的“好兄弟”,可是这并不是辗迟想要的。

   

     从前,姐姐总是担心自己怎么迟钝以后可怎么去追求自己喜欢的人,可谁都不会知道辗迟其实很早就明白了自己的心意,只不过是一直在隐藏一直在自我欺骗罢了 ,从十五岁在迷雾森林和千钧相遇一直到如今20岁,他们也已经认识了整整五年。这五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可也足够辗迟了解透彻千钧这个人了。他知道面上总是冷冷清清没什么表情的千钧其实私底下是一个很温柔的人,在自己想不明白事情的时候在一旁默默地陪着自己,在自己心情低落的时候会和自己说话劝慰自己,在自己因为饿的睡不着的时候,偷偷地给自己做吃的。其实看似冷酷的千钧有着比谁都温柔的心,只是他把这一切都藏起来了。庆幸的是这一切也只有自己见过,只有自己知道千钧的过去,知道千钧年幼的时候其实也是个很调皮的孩子,知道千钧喜欢吃什么不喜欢吃什么,知道千钧其实有的时候真的也是个很幼稚的人,是个胜负欲很强的人。千钧的优点,千钧的缺点,都在辗迟面前一览无余就好像千钧完全没打算在辗迟面前掩饰什么。

    

     想着想着,辗迟就不由自主的叹了口气,看着眼前的饭菜也突然间就没了胃口。难得能回饺子馆看望辣妈和姐姐,可还是控制不住自己不去想千钧那个家伙,还害得自己都没胃口吃辣妈做的饭菜。辣妈放下手中的碗筷,对辗迟说:“臭小子,不想吃就别吃了。”墨夷也不由得有些担忧自家弟弟,看着辗迟眼里明摆着的愁苦,向来心思剔透的墨夷想了想也就明白辗迟究竟是在为何事苦恼了。

  “辗迟,你先吃饭。辣妈知道你要回来,可是早早就在做准备,这饭桌上的菜可都是你喜欢吃的啊。别辜负了辣妈的一片心意,不管有什么烦心事等吃完饭就和姐姐说,姐姐帮你一起想办法。”

看到眼前丰盛的午餐,辗迟到底也不好再把自己的愁绪表现出来,还是乖乖地不再胡思乱想吃起了午饭。吃完午饭,墨夷直接拉着辗迟去了桃源山,坐在桃源山感受着温暖的阳光,周围只有微弱的风声,渐渐地辗迟感觉到了瞌睡感,就在辗迟忍不住准备小憩一会儿时,墨夷终于开口了:“辗迟,你是不是喜欢千钧?”


评论(2)
热度(3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长安望北辰【淡圈】 | Powered by LOFTER